歡迎

這裡擺置圖文大多是朋友的分享,或者是網路資源,絕不作商業用途。如果有逾矩了,請不吝留言提醒。也歡迎您的分享。

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

妙言妙語


秋菊蘭若

wisdom板看到的,還滿酷的

人家有的是背景,而我有的只是背影
有一種沉默叫霸氣,有一種內斂叫個性,有一種簡單叫深遂,有一種不屑叫自我。
愛情就像兩個拉橡皮筋的人,受傷的總是不願放手的那個。
鮮花往往不屬於賞花的人,而屬於牛糞。
謊言與誓言的區別在於:一個是聽的人當真了,一個是說的人當真了
就算是believe,中間也藏著一個lie
人生沒有綵排,每天都是直播;不僅收視率低,而且工資不高。
光榮在於平淡,艱巨在於漫長
為了更好的離婚 我們結婚吧
男人喜歡聽話的女人,但男人若是喜歡一個女人,就會不知不覺聽她的話。
你有什麼不開心的事說出來讓大家開心一下
好的愛情是你透過一個男人看到世界,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
老婆是電視,情人是手機,在家看電視,出門帶手機;破產賣電視,發財換手機;
偶爾守電視,整天玩手機;固定的電視,移動的手機;頻道免費,手機收費。男人都想拿
著手機看電視。
談錢不傷感情,談感情最他媽傷錢
媽媽說人生最好不要錯過兩樣東西:最後一班回家的車和一個深愛你的人。我想坐著
最後一班車到愛我的人身邊...
樹多必有枯枝,人多必有白癡
現在你罵我,是因為你還不瞭解我,等你以後瞭解了我,你一定會動手打我的
「你喜歡我天使的臉孔,還是魔鬼的身材?」「我就喜歡你這種幽默感。」
為兄弟兩肋插刀,為女人插兄弟兩刀。
男人說謊是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棒些,女人說謊是為了讓男人覺得好過些
得知你過得不好,我也就安心了。
名人就是出名前別人不知道他是誰,出名後他不知道自己是誰的人。

經典名句
"時間,就像乳溝一樣,擠一擠就有了!機會,就像老二一樣,緊握就會變大!
生活就像是被強姦,反抗不了就學著享受!唸書就像嫖妓,出錢又出力!
工作就像輪姦,如果你不行,就換另一個人來做!社會就像手淫,全部的事情都要靠自己的雙手去解決!
發薪水就像是月經,一個月不來那麼一次總覺得不能安心!
兄弟就像保險套,插多大的洞都幫你罩著!承諾,就像一句幹你娘,人人都會說,卻沒人做得到!"
沒什麼事就不要找我,有事了更不要找我。
你以為我會眼睜睜地看著你去送死?我會閉上眼睛的
打死你我也不會說。
不吃飽哪有力氣減肥啊?
睡眠是一門藝術——誰也不能阻擋我追求藝術的腳步。
天哪,我的衣服又瘦了!
所謂長大,就是你知道那是什麼事;
所謂成熟,就是你知道後故意說不知道。
青春就像衛生紙。看著挺多的,用著用著就不夠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