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

這裡擺置圖文大多是朋友的分享,或者是網路資源,絕不作商業用途。如果有逾矩了,請不吝留言提醒。也歡迎您的分享。

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

You cut the corner! - 我思我聞 - 蘭臺

You cut the corner! - 我思我聞 - 蘭臺:

'via Blog this'


You cut the corner!
(It meant I was cut by your narrow left turn!)
她載著小孩 直衝到我的車頭
目不轉睛的瞪著我 好像我不該這麼規矩的右轉?
她忍心讓小孩目睹自己理虧還氣壯呢!@@
(聽說在美國考照  如果像這個媽媽那樣轉彎  
一旁的主考官便立即判你出局  因為:You cut the corner!) 

沒有留言: